•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参观考察ACF HOME 798家居体验馆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参观考察ACF HOME 798家居体验馆

2014年7月24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在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汪洋,区知识产权局局长汪洪陪同下参观了北京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798艺术园区,并重点走访了园区中具有代表性和特色的文化创意企业。ACF设计产业集团作为入住园区十余年,并以设计、创意作为核心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之一成为了此次行程的第一站。
           
考察团领导在ACF HOME 品牌渠道部经理王京燕的陪同下参观了ACF在798中二街400余平米的产品展厅,饶有兴致地边走边听了ACF HOME以及ACF CHI WING LO品牌产品的设计故事,以及在材质选择和制造工艺上的细节,并对店内展示的经典产品进行了亲身体验。同时就原创设计产品的专利注册、知识产权保护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ACF设计产业集团2000年创立于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台北、米兰设有分支机构。 
企业始终以设计为核心优势,从建筑、空间到家具产品,签约、合作了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同时发掘培养新锐设计人才,多年来建立了一个开放、多元的国际化设计整合服务平台,奠定了为客户提供专业、有国际化视野和审美思维的“total solution”360度设计服务的基础。 
 
ACF HOME是ACF设计产业集团旗下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用家具、家居生活用品打造有文化意蕴的高品质生活。品牌命名中的A、C、F就分别代表着品牌对于设计为生活带来价值的理解,Aesthetic、Culture、Functionality,即在家里,生活的空间中,需要感受到美的品位,体验到丰富多元的文化趣味,享受到一切物件为我们带来的舒适、放松的功能体验。

ACF HOME的产品多年来始终围绕着“设计与生活”展开,相信空间的美感与舒适会影响人的精神气度,始终着力探索用设计的成果来唤起人们对于居住空间的关注,和对生活本身的热爱与用心。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