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ACF设计产业集团高调亮相广州设计周
ACF设计产业集团高调亮相广州设计周

2013年12月6日,ACF设计产业集团携室内设计团队和集团旗下自有品牌ACF HOME 2013新品高调亮相一年一度的春城设计盛宴广州国际设计周。
  
已运营八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以学术性、商务性、国际性的特点正在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区域最有活力的国际设计产业互动营商平台。其中广州国际设计周的重头戏,年度产品设计大奖CDA中国设计奖依旧是各路设计大师、新锐所关注的焦点。CDA中国设计奖前身为红棉奖,2012年转型并主张和重视具有“中国DNA”的优秀设计。今年,组委会以“天、人、合、一”四个评判原则评选出适合中国乃至全球的、充满中国DNA的优秀作品。
 
12月6日当晚, 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二号馆论坛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ACF设计产业集团推送的荷兰设计师Henny van Nistelrooy 为ACF HOME设计的2014年新品YIFU系列沙发获得大奖提名,签约新锐产品设计师蔡骏星的推送作品《叁?竹木椅子》更拿下CDA2013中国设计奖全年至尊奖。
   
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李淳寅、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董事会成员弗朗西斯科?卢切斯、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童慧明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年度大奖和全年至尊大奖获奖者颁奖。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