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ACF HOME现代生活家 ——ACF HOME亮相第二十八届深圳家具展
ACF HOME现代生活家 ——ACF HOME亮相第二十八届深圳家具展


ACF设计集团旗下品牌ACF HOME,2013年3月19日亮相第二十八届深圳国际家具展(4号馆),带着以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人们高品位生活氛围营造的品牌理念,与渠道、媒体和公众首次见面。


从单一的家具设计到大众生活方式打造,ACF的产品设计在和市场的互动,自身的成长过程中不断地丰富、调整。家具产品系列化,软装配饰产品及时尚生活附件产品线加入,整体空间氛围解决方案的导入,让空间逐渐演化成为具象的“家”,HOME因此诞生。

 

设计不止于家具,心无界,境舒展,ACF HOME让心沉淀。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