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中心 实时资讯 2014年瑞丽家居“心”级评选颁奖典礼-ACF HOME获得心动奖
2014年瑞丽家居“心”级评选颁奖典礼-ACF HOME获得心动奖

2014年11月28日下午2014瑞丽家居“心”级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中粮广场举行。ACF HOME品牌设计师李大齐作品《刺桌》获得心动奖。


“心动奖”是《瑞丽家居设计》举办年度家居优质品牌产品盛会,活动通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杂志媒体平台宣传,凭借读者群的真实投票、行业专家与家居达人倾情参与,将年度最新潮、最环保、最具人性化的家居产品推广至全国!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最可信赖的导购宝典,为优品家居提供权威展示平台。


李大齐,是目前台湾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之一。他12岁随家人移民洛杉矶,纽约帕森思学院毕业。之后回台湾从事广告及服装设计。李大齐对产品设计细致、执着,追求自然、力求完美,在世界之旅中体验了很多设计的不便,希望通过自己的生活阅历和体验,为生活增加情趣。


玫瑰花刺的坚挺和优雅被这款桌子展现得淋漓尽致,是对家具的美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可作书桌、餐桌、工作台。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