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设计产业集团
  • ACF HOME
  • 必革家
  • example1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ACF 企业文化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ACF设计产业集团2015年年会完美闭幕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ACF设计产业集团2015年年会完美闭幕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青春在这里绽放;岁月更迭,梦想灿烂,美好的理想在这里放飞。又是一轮年终岁首,又是一次欢聚一堂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我们告别难忘的2014,迎接全新的2015。


年会内容精彩纷呈,ACF的小伙们热情奔放,新颖靓丽的表演给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年会对小编来说就是看看表演啦,吃吃美食啦,最重要的就是坐等拿大奖啦。


年会以一首《情非得已》的弹唱开场,在他们轻快而活泼的歌声中为我们的年会拉开序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年会在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尾声。年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欢乐尚未结束;那就让我们把今天的欢乐延续,期待来年再相逢。小编希望明年可以抽中大奖!!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