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F DESIGN GROUP
  • ACF HOME
  • BiGGer+
  • example1
Location HOME NEWS News 让设计落地不做空想家
让设计落地不做空想家

2012年9月19日,ACF原创设计家具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昕出席了《居CASE》杂志和三星电子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的“让设计落地不做空想家”的活动。


作为知名家具设计师和设计企业管理者,王昕在活动中讲到:“知识产权保护的缺失和维权的高昂成本是设计无法落地,或者说不敢落地的重要原因。一辆自行车总是不锁,这不是逼着我骑走么!这个锁就是知识产权保护——在谈到设计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时,王昕生动的比喻为自行车和锁的关系。”


关于设计落地,王昕还讲到:“ACF进行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探索,让设计不仅是停留在外观的阶段,比如我们有一款桌面游戏机的产品设计,一家人围坐一起打打游戏,其乐融融,很棒的概念,ACF通过界面以及电路的改造,让设计成功落地!”


ACF设计产业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48070